今天是

关于我县砂石管理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发布时间:2014-01-03
阅览次数:

编者按:为全面了解我县砂石管理工作现状,推进砂石资源的科学开发、合理利用和有效保护,县人大常委会于4月份组织开展了相关调研,并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了调研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县砂石管理工作成效,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以下意见和建议:一要加大砂石管理法律法规和管理工作的宣传;二要在认真勘查的基础上,编制砂石开采利用总体规划;三要尽快理顺管理体制,强化管理职能;四要完善利益分配机制,加大对交通、水利、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和基层公益事业的支持力度。现将以上意见连同调研报告一并编印,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并请有关部门积极采纳。

为推进全县砂石资源的科学开发、合理利用和有效保护,进一步优化发展秩序、规范行业管理,促进我县砂石事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4月上旬,徐云荣副主任带领我们开展了专题调研。调研期间,听取了县砂石管理总站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相关企业,考察学习了福建罗源县、闽侯县砂石管理工作先进经验,召开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现将调研情况报告如下: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