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泥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8
阅览次数:

3月28日,黄泥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镇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非镇人大代表的基层党组织书记、扶贫队长、扶贫专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2017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财政预算的报告》和《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黄泥镇各项事业取得良好成绩。全镇上下通过扎实推进美丽村镇建设,镇村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深入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生态环境全面改善;通过切实以民为本,努力解决好一些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就业、医疗、社会保障、社会治理以及教育文化等问题;通过坚持精准识贫、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小康路上不断前进;通过广泛增强学习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政府行政效能得到大幅度跃升。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之年。全镇广大干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创新发展,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努力让基层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群要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昂扬的新姿态抓住新机遇,为新时代古镇崛起振兴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