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梅城镇人大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10
阅览次数:




12月8日、9日,梅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了解镇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为出席县、乡人代会提出高质量的议案作充分准备。

此次调研分为两个调研组,调研内容涉及四个方面,分别为:2014年以来全镇农村危房改造情况;2015年财政安排到各村的一事一议项目进展情况;重点工作及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及难点问题;镇党委、政府年初安排的六个工作组,对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责任状的工作完成情况。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开展座谈、实地查看等形式对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六个工作组的工作展开调研,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进度和存在的困难。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在此岁末年关之际更要克服困难,进一步抓好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焦煜)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