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梅城镇开展县乡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24
阅览次数:

12月19日,梅城镇人大视察调研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民生水利工程进展与镇工业园区发展情况。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参与视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潘铺村青年、大塘两组的中塘清淤水利工程现场、甬安雨具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了民生水利工程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转状况,并在园区会议室与园区负责人、潘铺村两委等与会人员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今年工业园区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汇报后,园区负责人还就如何破解园区的规划发展与国家国土、林地、环保等法规存在的部分矛盾等主要问题,详细、具体地回答了人大代表们的询问。

代表们纷纷表示园区是梅城镇工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关乎梅城发展大局,要将这些问题写入代表提案。同时,充分肯定了潘铺村民生工程实施情况,认为应把民生工程作为大事、要事来抓,并就进一步做好民生工程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葛晔)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