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油坝乡人大:一线解难题 代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阅览次数:
       油坝乡中心小学紧临幸福河水库,学生上放学的交通道路狭窄,极易引起拥堵,水库挡墙由于水毁发生坍塌,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我们学生家长希望油坝乡能够将上放学的道路拓宽、水库挡墙进行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让我们家长和学生放心”。油坝乡人大代表听到群众反映后,第一时间就将群众诉求提交到代表履职平台并向油坝乡党委政府提出建议。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与水利部门积极对接,在水利部门的支持下安排资金对道路和挡墙进行整修。
       经过一个月的施工,拓宽道路150余米、新砌挡墙400余米,新栽了绿植、新铺了草坪、新装了护栏。接送孩子上放学的家长说:“现在道路拓宽了,孩子上放学不堵了,新做了挡墙,安全隐患消除了,我们家长和孩子心里也放心了,再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感谢党委政府、感谢人大代表”。
       油坝乡人大充分发挥与人民群众联系最广泛最密切的优势,发扬为民情怀,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尽己所能,自人大履职平台使用以来,进一步提高建议办理的效率和满意度,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汪莎莎)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