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油坝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9
阅览次数:
       2月8日,油坝乡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3名代表和23名列席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油坝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油坝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油坝乡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副乡长1名,新当选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大会认真总结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指出过去一年,油坝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团结奋进、砥砺前行,顶住了疫情和旱情两场大考,稳住了安全大盘,兜住了民生底线,实现了良好开局。
       大会强调,2023年要拿出实劲,推动高质量的产业发展;铆足干劲,实现更全面的乡村振兴;善用巧劲,打造高品质的宜居环境;保持韧劲,提供更优质的公共服务;鼓足拼劲,建设更牢固的治理体系。
       大会号召,目标就是方向,行动成就未来。唯有真抓实干,方能赶超跨越;唯有奋勇争先,方能赢得未来。全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油坝建设新篇章!(王颖)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