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柱山镇召开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8
阅览次数:
       2月8日,天柱山镇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51名代表和48名列席人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依法选举了1名镇长和1名副镇长。
       会议指出,2023年全镇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产业为核心,以项目为抓手,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天柱山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振兴乡村,坚持文旅兴镇,坚持做靓集镇,坚持生态优先,坚持民生至上。树立更高目标,对标更优水平,努力建设人民满意政府,持续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实字当头、干字为先,锚定新目标,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天柱山而努力奋斗! (储韶东)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