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龙潭乡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阅览次数:
       2月2日,龙潭乡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59名代表和42名列席人员参加了大会,为加快龙潭乡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巩固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龙潭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龙潭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关于龙潭乡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依法选举产生了1名副乡长,新当选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全乡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富美新龙潭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大会。各代表、与会同志必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坚定不移发展全域旅游,打造山水旅游小镇;坚决保障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速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全心全意保障改善社会民生,不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
       会议强调,乡政府要始终加强自身建设,持续聚焦政治建设“补钙铸魂”,聚焦法治建设“行稳致远”,聚焦廉政建设“炼身塑形”,以高的站位、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廉的底色,建设务实高效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号召,全乡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大干快上、团结拼搏,为全面建成“生态竹乡、康养龙潭”而不懈奋斗。(李婷)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