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油坝乡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6
阅览次数:
       1月12日,油坝乡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调研活动,辖区内市、乡人大代表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张祠村龙泉省级中心村、思迈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桑树村排涝站、唐埠村稻虾示范区、崔仓村老年食堂、油坝村产业服务中心、油坝乡农产品加工集中区等7个项目点,现场详细了解油坝乡2022年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项目工程推进、暖民心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
       视察结束后,在乡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乡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做了交流汇报,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全面介绍了油坝乡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谋划思路。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对乡党委、政府2022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结合工作经历和体验感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对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王颖)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