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官庄镇人大组织代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1
阅览次数:
        10月28日,官庄镇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前代表对政府实事工程、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四宜”村镇项目等工作情况进行视察调研。官庄镇人大负责人、政府分管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代表们先后对官庄村村史馆、全过程人民民主官庄实践点、金钱松基地、天脉山石斛种植基地、军旅乐园和遇见桃花园民宿等“四宜”村镇项目、金城河治理等政府实事工程工作进行视察调研。
  参观了余大化故居,在余大化故居宣教厅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在学习到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内容时,代表们表示,全过程人民民主符合中国国情,也是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民主,充分体现人民意志、保障人民权益、激发人民创造活力。
  会议要求,人大代表要率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吃透原文思想,领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激发代表活力,立足自身岗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展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为推动官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官庄人大  李宝林)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