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柱山镇第一代表小组赴岳西县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2-10-31
阅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10月30日,天柱山镇人大第一代表小组赴岳西县学习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石关镇石关村大桥、小垅中心村民宿群。石关村人在发展茭白种植、完善村里基础设施的同时,家家户户利用闲置住房发展避暑民宿,完美地实现了“乡村美、群众富”。在第二批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主簿镇大歇村,代表们认真听取了该村支部书记、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国好人汪品峰关于该村如何盘活集体闲置资产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的介绍,并就农村土地流转、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等共同关心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代表们先后考察了为民服务中心、代号502爱国主义国防教育基地、先锋拓展训练营地、作家村等众多特色项目。通过参观学习,考察组成员开阔了眼界、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激发了守正创新的干劲。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先进村为榜样,积极学习和借鉴他们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实际,立足优势资源,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奋力打造“实力、品质、靓丽、幸福”天柱山镇而加油实干。(操潜冰、储韶东)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