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泥镇傅祠村:人大代表建良策 为民解忧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9-27
阅览次数:
    “村里的护栏终于修起来了,这是实实在在的好事,让大家走过路过,也有了一道安全屏障,做这样的事我们都很支持。”黄泥镇傅祠村村民孙水来由衷赞叹道。
    位于傅祠村洪河组前面的水塘,是一个常年积水的鱼塘,住在附近的居民常徒步往来,尤其是过路老人、小孩稍不注意,极有可能掉进鱼塘,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今天7月,镇人大代表郑卫兵建议,将村内存在安全隐患的村道、池塘安装防护栏,给村民出行带来便利,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他的提议当场得到了村两委采纳和村民代表们的同意。
    傅祠村两委迅速行动,一方面向镇政府申报争取支持,想方设法筹措建设资金。一方面联系专业技术人员设计方案,安装护栏。近日,工作人员顶着烈日,将护栏安装完毕,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固的屏障。
    人大代表人民选,人大代表为人民。郑卫兵表示,将持续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切实维护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生旺)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