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农业农村厅到潜山市油坝乡调研稻虾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览次数:
    5月24日,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陈海林、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站长蒋军,省农业农村厅乡村产业发展处副处长江泽众及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相关负责人到潜山市油坝乡调研稻虾产业发展,潜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诚发,市农业农村局、油坝乡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乡唐埠村稻虾产业示范区和各村稻虾产业基地,现场开展交流、指导;随后在该乡召开稻虾产业发展座谈会,部分稻虾种养大户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油坝乡负责同志介绍了潜山市及油坝乡稻虾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潜山市及油坝乡稻虾共生模式对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针对种养大户关注的种养技术、当前农事安排、农产品加工等重点问题进行精准指导,并就下一步稻虾产业发展提出了科学有序扩大规模、加强产业技术培训、创新模式抱团发展、创建品牌提质增效等四点建议。
    该乡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指导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技术指导和科学引导,深入推进稻虾产业高质量发展,创建好“油坝小龙虾”和稻虾米品牌,推动乡村振兴,真正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的美丽愿景。(王颖)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