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铺镇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暨《民法典》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览次数:
       3月18日,黄铺镇在该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暨《民法典》专题宣讲会。全体镇干,各党组织书记,各村主任、党务工作者,各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王绍南结合实际,对今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同志在“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市委党校讲师紧密联系日常生活就《民法典》进行了专题辅导。该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两会”精神在黄铺镇落地生根。要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聚焦“六稳”“六保”,做好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善学善用,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树牢和推广“黄铺经验”结合起来,创造出更多先进经验和实绩。要把广泛宣传《民法典》作为推动依法治镇的有力抓手,让民主法治观念深入人心,让群众生活和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扬“三牛”精神,凝心聚力加油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把全国“两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早日建成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黄铺而不懈奋斗!(傅斌)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