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痘姆乡召开十七届人大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览次数:
        3月18日,痘姆乡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应到代表48人,实到代表40人,符合法定程序。非代表的乡班子成员、驻市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乡直单位负责人、乡二级机构负责人、规模及重点企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痘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痘姆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痘姆乡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并通过了关于以上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了乡人大主席候选人名单。经全体代表无记名投票,夏汪永同志当选为痘姆乡人大主席。随后,新当选人员进行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向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人员表示祝贺,向认真履职、求真务实的全体代表表示感谢。
       会议总结回顾了痘姆乡“十三五”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全乡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书写了共克时艰、逆势上扬的痘姆答卷,锻造了真抓实干、务实拼搏的痘姆精神,赢得了各方认可、群众点赞的痘姆业绩。
       会议指出,开局“十四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立足打造“美丽中国文化旅游目的地”长远目标,着力深化“创新、人文、精致、和谐”四大主题,积极打造陶源特色小镇、四季徽美田园、康养旅居胜地,全力打造“环潜水河乡村振兴示范区”样板乡镇,全面开创痘姆“宜业、宜居、宜游、宜养”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乘势而上、抢抓机遇,危中寻机、克难求进,苦干实干、敢闯敢拼,找准定位、突出优势,咬定目标、智慧前行,以“理想信念坚如铁”的定力补钙铸魂、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干事创业、以“俯首甘为孺子牛”的情怀服务人民、以“只留清气满乾坤”的操守永葆本色,奋斗新一年、奋战“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痘姆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夏莹)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