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柱山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0
阅览次数:

1月19日,天柱山镇人大组织近30名镇人大代表视察镇内2020年重点工程和实事工程。

代表们先后察看林庄、白水两村美丽乡村、魔幻森林、天鹅堡、陋室邂逅、清然居民宿、黑虎河道整治工程、镇中小学及幼儿园主体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2020年重点工程及实事工程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天柱山镇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21年工作要点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高点站位重谋划,要立足天柱山镇现有的山水田园、闲置门房、景点民宿等资源,把握乡村振兴战略契机,做好产业发展新文章。二要比学赶超争先进,要立足自身纵向“比”,要眼睛向外横向“比”,要拉高标杆全面“比”。三要全力以赴抓落实,要紧盯目标不放松,接续奋斗不懈怠,克服依赖思想,提高行动速度,高质量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镇人大主席也对近期代表小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