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铺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阅览次数:
       为推动代表活动全面开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12月28日,黄铺镇人大组织开展代表小组活动,镇人大主席团成员,槐树代表小组全体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盘点总结2020年履职情况,探讨交流2021年工作思路和打算,对镇、村“十四五”期间重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不少好建议,并就拟在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发言讨论。
       会议要求,各级人大代表要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优势特点,高质量高水平创造性推进人大履职;要密切代表同群众联系,努力汇聚“十四五”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有机融入到2021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中,逐项落实各项任务举措,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人大力量。(王森)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