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油坝乡人大组织代表视察政府实事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览次数:
    10月21日,油坝乡人大组织部分市、乡人大代表视察了高铁片区防洪排涝工程、油坝客运中心、油坝农贸市场等政府实事工程建设。

    每到一处现场,代表们都赞赏有加,一致认为乡政府在体量偏小、财力有限的情况下,挤出资金支持便民工程建设,充分体现了政府为民服务的宗旨,值得肯定;各项工程按时序进度推进,项目起点高,工程质量好,必将为油坝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许多便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还对客运站和农贸市场的建后运营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政府以创建文明集镇为目标,借鉴先进管理经验,规范市场秩序,兼顾各方利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座谈会,在听取代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今年政府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系统介绍,初步提出了下年度政府工作的思路,对代表们支持、监督政府工作表示感谢。(油坝乡人大)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