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梅城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开展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梅城镇人大主席团在开发区代表组活动室召开工作会议,主席团成员,各代表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梅城镇人大代表工作制度年活动实施方案,对下一阶段各代表组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听取了部分代表履职尽责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代表小组一要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依托代表小组活动室,扎实组织开展代表工作制度年相关活动,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二要开展学习培训,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代表掌握新时代履职新要求提供思想保障;三要健全工作机制,完善“选民接待日”和人大代表述职活动制度,常态化开展好代表学习、培训、调研、视察等活动。
        会议最后,大家集中视察了潘铺3.0版美丽乡村建设和潘铺农民工返乡创业园。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