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官庄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阅览次数:




       9月23日,官庄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体镇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非人大代表的村书记和村委会主任、镇直单位负责人、官庄商会负责人、镇政府二级机构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李桂芳同志全票当选为官庄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邀请市司法局负责同志开展了《民法典》知识宣讲,并对2019年度优秀镇人大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具有里程碑意义。全体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立足岗位,抢抓机遇,勇于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全镇改革发展的工作大局上来,鼓足干劲,为建设小康官庄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准前进方向;二要聚焦第一要务、提升发展质效;三要锤炼务实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姜 典)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