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余井镇胜利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7
阅览次数:
       7月17日,余井镇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镇的68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在余井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不是代表的镇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关于余井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集体学习了《民法典》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坚决打赢经济发展保卫战、脱贫攻坚收官战、疫情防控阻击战“三场硬仗”!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真抓实干,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余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朱甜)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