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油坝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19
阅览次数:

       5月19日,油坝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49名人大代表与会。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乡广大干群求真务实,久久为功,奋力追赶跨越。“三大攻坚战”成效明显,产业发展质效同升,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民生福祉逐年增强,乡村“颜值”不断刷新。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油坝发展将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全乡上下要紧紧围绕党中央提出的“六保”目标,努力克服新冠肺炎带来的不利影响,主动融入高铁时代,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乡人民政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对标对表,克难攻坚。倾力打造阳光政府、法治政府、清廉政府、务实政府,确保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干群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舟共济,励精图治,以驰而不息的奋进姿态,以夙夜在公的工作作风,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大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