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官庄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阅览次数:

4月29日官庄镇召开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四次会议,50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非代表的镇班子成员、非代表的村党组织书记和主任、镇直机关负责人、镇政府二级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官庄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官庄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官庄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镇人大主席团副主席,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认为,2019年镇人民政府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镇广大干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齐心协力促和谐,圆满完成了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全镇上下一定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集全镇之智、凝全镇之力,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加油干。

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的各项工作,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迎难而上,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生态立镇、文化兴镇、旅游活镇、产业强镇和新型城镇化”五大主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建设富强、幸福、美丽、和谐的小康官庄而努力奋斗!(李宝林)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