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油坝乡人大代表全面投身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3-17
阅览次数:
       今年春节,我国大面积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在抗击疫情战役中,油坝乡人大代表自大年三十开始,全面投身战疫一线,连续奋战四十多天,查“三返”、守卡口、测体温、送物资、捐款物,严格按照潜山市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为我乡圆满完成抗击疫情任务做出了积极努力。
        在全乡55名市、乡人大代表中,有47名代表参与了该项工作。除乡、村干部代表外,其余代表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队伍,广泛宣传防疫政策和防疫知识。他们深入农户,动员47户村民取消了红喜事,12户村民简办了白喜事;他们带头捐款捐物,支援抗疫工作,有43名代表共捐款17300元,捐赠口罩、酒精、食品等价值8000余元物资;有16名乡、村干部代表在自己的私家车上安装了广播,及时播报市指挥部工作指令,通知通告,既当指挥员,又当宣传员、检查员、巡逻员、调解员。
        在代表们的带领和努力下,我乡抗击疫情效果明显,全乡无一例感染病毒现象发生。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