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疫情防控,源潭镇人大善为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04
阅览次数: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作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源潭镇人大主席团号召全镇人大代表积极作为、彰显使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源潭镇双峰居委会与邻县交界,外防输入压力大。关键时刻,陈良文、汪双节、徐满发等人大代表主动参与到村口及村内各路口执勤工作中。每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钟,给过往车辆、人员登记信息,测体温,并劝阻行人减少外出。
        在双林村,潜山市人大代表方专政是镇刷业园区一名企业老板,为配合疫情防控,自家企业一直关停,本人则投身到双林村的疫情防控工作来,每天与村干代表黄大明、徐红梅、张来根以及妇女代表董凤英一起,积极参与主要路口、小区出入口执勤工作,同时“客串”宣传员,人手一份疫情防控手册,对进出人员逐个提醒防控事项。
        在源潭镇的各个防控战场上,随处可见我们的人大代表身影,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疫情不灭,我们不歇!”这样朴实的话语既是对全镇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庄严承诺,更是“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与担当。(华桂平)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