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痘姆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阅览次数:


12月15日,痘姆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视察乡内重点实事工程和民生工程。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痘姆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星村痘姆庵路及叶高屋塘建设工程、求知村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及茶林场旅游线路建设工程、仙驾村农民文化广场、吴塘村绿道银滩工地及义丰下河口水利整治工程、鞔鼓村创业中心、孙塝村35KV输变电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人大主席团(扩大)会议上,代表们听取和审议了2019年痘姆乡实事工程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实际,针对群众关心的一些重点、热点问题,就如何推进全乡重点工程建设、民生工程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思想站位和实践修为;要强化履职,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强化作为,不断推进痘姆的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更好地发挥监督履职、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乡人民进一步增强信心、凝心聚力、扎实苦干,为建设美好痘姆做出新的贡献。(夏莹)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