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余井镇人大第三代表组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1
阅览次数:


10月29日,余井镇人大第三代表组学做结合,推深做实,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二十余人参加。

活动以“听、看、清、谈、做”的方式开展,“听”是到黄岭村张恨水故居旅游接待中心,听一听乡村旅游文化规划;“看”是到天明美丽乡村点,看一看山区人民“村出列、户脱贫”后满满的幸福感;“清”是去瞻仰汪旭升烈士陵墓,清一清墓地杂草,通过学习生平事迹传承红色基因,开展红色教育;“谈”是到第三代表组活动室,谈一谈对当前热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建议,看一场爱国主义影片,开展一次代表述职活动;“做”是争做文明创建带头人,开展一场环境卫生义务劳动。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为这是一次追本溯源、净化思想、提升境界的活动,并表示作为人大代表会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守初心、担使命、履职责,会一如既往坚持人民立场,恪守为民情怀,矢志服务人民,为建设美丽新余井不懈奋斗。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