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余井镇人大第一代表组开展视察调研暨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阅览次数:


      10月22日,余井镇人大组织第一代表组市镇两级人大代表二十余人对辖区内重点工程进行了视察,开展了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代表一行先后视察了建军村悦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蛋鸡养殖项目、省重点保护文物余蟹形老屋及马道村农村道路扩面延伸工程,在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后,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余井镇在经济、文化及民生方面取得的成效。

实地视察后,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带领代表们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了代表述职会议,部分市、镇人大代表就履行代表职务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就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代表们积极发言,谈视察感受,提意见建议。他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做好表率,把人民的呼声传递好,把代表的形象维护好,做好民情收集员和传递员,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实现群众脱贫致富,余井腾飞发展献智献力。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