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官庄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5
阅览次数:

7月19日上午,官庄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党委主要负责人、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人大工作,部署安排年内工作。会议决定聘请26名代表担任行风监督员、环境整治监督员、交通安全监督员。会议还组织了主席团成员到在建的官庄镇污水处理厂、坛畈村美丽乡村示范点、仙缘农业节水灌溉项目等地开展视察督查工作,提高与会人员对代表工作和主席团工作职责的认识,激发代表履职活力,提升代表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一要认真履职尽责,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围绕中心做好人大评议、监督工作,为政府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二要依托搭建好的人大工作平台,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学习,丰富学习内容,切实提高自身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姜典)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