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痘姆乡组织市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暨“聚焦高质量发展”研讨

发布时间:2018-11-12
阅览次数:

11月11日,痘姆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乡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工程、实事工程视察活动,代表们先后深入省级文保单位方家花屋、红星村周庄路、仙驾村生态农庄、鞔鼓村红平路等地,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介绍,随后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的若干意见》,听取和审议了痘姆乡民生工程、实事工程前三季度推进情况报告和痘姆乡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针对群众关心的一些重点、热点问题,就如何推进全乡重点工程建设、民生工程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乡党委、政府坚持稳中求进,着力改革创新,奋力攻坚克难,多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特别是以追赶超越为主线的经济社会发展、以乐陶小镇建设为主线的文化旅游和三产发展、以民生改善脱贫攻坚为主线的三农工作等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和实质性突破。

会议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跳出传统观念、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束缚,自觉践行新思想,落实新要求,争当排头兵,为加快建设创新人文精致和谐痘姆凝聚力量、奉献智慧、体现担当、作好表率。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