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潜山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潜山县人民检察院网
发布时间:2018-06-01
阅览次数:

2月26日,潜山县检察院召开2017年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杜象平,县委常委、经开区主任刘丰,市检察院案管办主任何玲琍,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全程指导。

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正文通报了“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会议准备情况,代表班子成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纠正“四风”、遵守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六个方面,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每名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面问题,态度诚恳,虚心接受批评,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意见。

刘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紧扣主题,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原因析得透,措施得力。希望检察院党组对照会议查找的问题,认真做好整改部署,不断提升党组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杜象平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严字当头开展自我批评,坦诚相见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澄清思想、总结经验、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就下一步工作,杜象平代表市院党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坚持一切从维护县委政府的工作大局出发,一切从有利于检察事业科学发展的角度出发,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案,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讲廉洁、讲奉献,切实维护班子权威,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和战斗力。二要进一步提升干警素能。以司法责任制为核心的检察司法改革对检察人员的素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全体检察干警必须不断强化学习,更新知识,提升素能。三要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发挥好县院班子团结务实、干警素质过硬、工作环境优良的优势,继续拉高标杆,争先创优,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