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府召开第2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1
阅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县长梅耐雪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5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吴海宏、涂高生、刘丰、蔡婷婷、储诚炜、程赟、操龙文、张吉全、汪勇政、肖兴乐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潜山县2018年推动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若干政策(送审稿)》。会议指出,发展电商产业是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结合会议意见,对政策进行修改完善,积极推进电商服务下行、农产品上行。会议要求,要加强奖补资金监管,切实发挥资金最大效益,进一步巩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创建成果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18年政府重大投资项目投融资计划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保主、保重、保大局理念,实施好脱贫攻坚和民生工程;要按照分级分类的原则,多渠道筹集资金;要加强项目调度,倒排工期,逐项逐月抓项目推进;要强力推进项目储备,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后劲。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潜山实际,进一步修改完善,切实通过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7年度金融机构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考核结果。会议要求,县投金办等部门要尽快出台2018年度考核办法,加快推进小额信贷等重点工作,促进全县金融机构更好服务于县域经济发展。

会议听取了县高铁办关于县城至高铁站快速通道等综合PPP项目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县高铁指挥部及相关部门要做实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开展项目编报,同步规划设计生态廊道,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局关于提升民政基本社会服务能力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明确,县民政部门要按照省、市要求,依法按规组织实施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