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6
阅览次数:

8月14日上午,县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政府第八次全体会议和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咬定目标不松劲,鼓劲加压破难题,形成共识加油干,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县长梅耐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吴海宏、涂高生、蔡婷婷、储诚炜、程赟、操龙文、张吉全、陈昌奇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财政局、经科委等部门及开发区和部分乡镇分别围绕各自职能、重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部分班子成员就做好年内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梅耐雪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按照县委总体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大力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在建工程、抓项目、争资金、破难题、惠民生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实现了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梅耐雪要求,做好年内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项目落地,扎实推进市政、交通、水利、招商、民生等工程建设。要狠抓重点工作推进,一是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一低三有”标准,扎实做好1.94万贫困人口脱贫和15个贫困村出列工作,切实打赢年度脱贫攻坚战;二是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和市安全生产巡查问题整改,完成皖水河道污染企业、山区石材开采加工和禁养区内畜禽养殖企业关闭搬迁,切实打赢安全环保歼灭战;三是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扎实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整治“三大革命”,切实打赢美丽乡村保卫战;四是加大招商引资和科技创新力度,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切实打赢产业发展持久战。要狠抓金融创新,加强政策研究,积极争取上级投资,抓好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

就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梅耐雪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强化大局意识、担当精神和法治思维,扎牢廉政防线,做到对工作负责、对发展负责、对群众负责。要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发展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