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梅耐雪主持召开第6次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17-08-15
阅览次数:

7月22日下午,县长梅耐雪主持召开第6次县长办公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海宏,副县长蔡婷婷、储诚炜、程、操龙文、张吉全、陈昌奇(挂)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6年县级财政决算(草案)2017年上半年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一财两税”及县直相关部门要适应新的形势,拓宽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财政资金监管,注重开源节流,努力开创财税工作新局面;要强化财税征管,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完成年度财税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我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提标有关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城乡居保是民生工程,开展“城乡居保质量提升年”活动,提高城乡居保有关标准,体现了共享发展的理念。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量力而行,适当提高城乡居保基础养老金等标准,在投入上做“加法”,着力补齐民生短板。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