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1
阅览次数:

119上午,市长梅耐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市领导曹晓革、涂高生、余永灿、金传富、蔡婷婷程赟、徐郑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办关于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政府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清单化清单项目责任化”的要求,扎实推进实事工程、重点工程和重点工作,确保人代会既定的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2020年市本级项目初步投资计划编制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初步投资计划,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多渠道筹集项目资金,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了市自然规划局关于2020年重点工程用地初步计划安排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自然规划、发改委等部门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土地预审和土地报批,做实项目建设用地保障。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2020年专项债项目申报及前期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抓专项债就是抓投资、抓发展”理念,扎实做好2020年专项债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