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银枝到龙潭乡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30
阅览次数:


7月30日,黄银枝到龙潭乡督查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龙潭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黄银枝先后赴龙潭乡龙湾村、暗冲村督查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入户走访了陈弟胜、储诚胜两户贫困户;座谈听取了乡主要负责同志关于村委会换届、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黄银枝指出,龙潭乡脱贫攻坚任务重,压力大,必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客观条件制约,突破危房消除等重难点任务,下好扶贫基础工作的绣花功夫,解剖麻雀、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做到家家到、户户清,不贰过;村委会换届选举法定程序多,规范性强,必须加强组织领导,规范程序操作,注重细节把控,加强督促指导,确保选出一个为民服务的好班子;经济发展始终是第一要务,龙潭乡必须紧扣生态和旅游两条主线,严守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做好生态旅游发展文章,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用心用力把龙潭建设成生态优美、旅游兴旺的宜居乡村。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