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银枝到油坝乡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3
阅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到油坝乡督查指导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相关机构、油坝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黄银枝听取了油坝乡关于村“两委”换届、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指导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会商研究有效解决举措,就统筹抓好当前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黄银枝指出,抓好村“两委”换届工作,一要加强业务学习,严格村“两委”换届程序,做到环节一个不少、程序一步不乱;二要严格人选把关,按照要求进行甄别筛选,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要严格换届纪律,加强宣传引导,严禁拉票贿选,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黄银枝要求,要切实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十大工程”,对标对表做好基础工作,切实补齐发展短板,确保经济发展与脱贫攻坚两手抓、两促进。

黄银枝强调,要聚焦经济建设抓发展,主动深入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一线,常态化推进“四督四保”“四送一服”活动,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帮助企业谋划发展思路,解决实际问题,为实体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同时,要十指联动,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美丽乡村、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