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林斗喜率队开展全民健身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3
阅览次数:

5月22-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斗喜率调研组开展全民健身工作专题调研,县体育局、水吼镇、梅城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县体育局关于我县全民健身工作汇报,深入到部分乡镇、社区、学校、体育场馆实地察看,并召开县直相关部门座谈会听取了意见建议。

林斗喜指出,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发展,大力推行全民健身计划,群众体育快速发展,覆盖城乡、比较健全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初步形成。

林斗喜强调,要健全工作协调机制,强化政府主导,按照科学统筹、合理布局的原则,做好政策制定、资源整合和工作协调,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制定工作计划、落实工作任务;要加大投入力度,本着配置均衡、方便实用、安全合理的原则,科学规划和统筹建设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要强化宣传引导,普及健身知识,弘扬健康新理念,引导发挥体育健身对形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作用,进一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