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银枝到龙潭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8
阅览次数: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银枝到龙潭乡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诚发及人大相关机构负责人、龙潭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黄银枝先后到暗冲村、龙湾村张银珍、陈弟胜等4户贫困户家进行走访慰问,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身体情况,生产生活情况等,并叮嘱贫困户要注意身体健康,鼓励他们自力更生,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黄银枝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任务,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进行分析,在实现贫困户成功脱贫上下功夫,做到精准帮扶,精准退出。

黄银枝还深入到龙潭乡谢河村,听取了该村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黄银枝在充分肯定近年来谢河村脱贫攻坚取得明显成效的基础上指出:谢河村地处较偏,条件较差,乡、村两级要进一步围绕精准脱贫的目标任务,全力落实县脱贫攻坚“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的工作要求,加大“双基”建设力度,推动产业扶贫,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抓住机遇促发展,确保今年“村出列、户脱贫”目标任务的如期实现。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