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潜山代表团认真审议《安庆市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05
阅览次数:

1月4日下午,出席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我县代表团举行会议,审议市长陈冰冰代表市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副市长黄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张劲松、梅耐雪、黄银枝、吴海宏、何文毅等参加会议,张劲松主持会议。

黄杰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讲成绩不夸大,谈问题不回避,谋未来有思想。全市上下要按照报告谋划的美好蓝图,坚定不移地苦干实干,坚定不移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就一定能干出特色、干出成绩。

黄杰指出,潜山过去一年办成了许多大事、难事、要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发展势头良好,成绩来之不易。潜山代表们有着过硬的素质、高深的见地、良好的状态和很好的履职水平,既吃透了上情,又熟悉自身工作,为安庆发展贡献了潜山智慧。

黄杰强调,经济社会要发展,安全稳定是前提。他希望潜山在大安全工作方面继续发挥优势,按照十九大精神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和打击犯罪力度,加强破案能力建设,在全市做出表率;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依托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群众能力;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守好公共安全底线,持而不息,久久为功,为平安和谐潜山再立新功。

张劲松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对过去工作成绩及经验总结到位,对未来五年及2018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安排合理,远近相宜,是指导下一步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报告》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精准指导,在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中给潜山的规划定位符合实际。下一步,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围绕撤县设市,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大力发展医药健康首位产业,做大做强旅游与养生产业;整县推进美丽乡村和加快特色小城镇建设,打造潜山亮丽名片;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整县摘帽脱贫攻坚战。

与会代表在讨论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市《政府工作报告》内容丰富,务实创新,符合安庆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代表们还结合潜山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一些积极、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