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专题学习研讨“严以修身”

发布时间:2015-07-01
阅览次数:

7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专题学习研讨“严以修身”。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雷生,副主任徐云荣、黄晟前、韩建平参与学习研讨。徐雷生主持会议。

党组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中的有关篇目。研讨发言中,大家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纷纷表示从一言一行做起,在学习中修身、在实践中修身、在反思中修身。

徐雷生强调,要通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严以修身”的丰富内涵,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争做“严以修身”的表率。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立足工作实际,把专题教育和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着眼于推动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着眼于支持和促进政府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务实管用之策;着眼于全力服务代表履职,推动社会关注热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全力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着眼于加强人大机关队伍建设,带头信仰法治、坚守法治、厉行法治,不断强化严以修身的法治保障。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