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19
阅览次数:

 


6月1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2次主任会议。副主任徐雷生、徐云荣、黄晟前、韩建平出席会议,常委会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供销社关于农村现代流通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近年来,县供销社紧紧抓住政策机遇,加快实施“两中心一连锁”现代农村商品流通新模式,提升服务质量,完善服务功能,形成了商贸服务业城乡一体化格局。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大支持农村合作经济组织力度,在实现“农产品进城”上下功夫,壮大发展农村经济,更好地服务三农。要适应市场经济规律,巩固建设成果,不断扩大村级直营店覆盖面,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会议讨论了《潜山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审议意见办理办法》和《消防法》执法检查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有关事项。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