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人大办与天堂村联合党支部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15
阅览次数:

4月14日,县人大办与天堂村联合党支部第一次联席会议在天堂村村部召开,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及镇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办公室支部及联合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首先向到村的县人大办支委会成员介绍了天堂村村情及村级建设有关情况。随后,参会的镇有关负责同志,县人大办党支部成员相继为天堂村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人员指出,联合党支部是县委加强城乡党支部结对共建的又一新探索、新形式,是贯彻党加强新时期农村党建工作的一大重要举措,必须抓紧抓实。县人大办党支部和天堂村党总支将不断加强日常联络,组织开展好联合党支部活动,共谋发展思路,共绘发展蓝图,共筑美好天堂。

联席会后,联合党支部成员共同走访调研了天堂村黄洲、下坂大畈农田利用、村级部分水利、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并就有关发展问题进行了现场探讨、交流。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