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4-07-08
阅览次数:

      7月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雷生主持会议,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云荣列席会议,省委第十五督导组、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活动办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徐雷生首先代表县人大党组进行对照检查,对班子遵守政治纪律、贯彻有关规定转变作风情况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和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大家在推心置腹、坦诚相见地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勇于自我揭短亮丑,碰撞了思想,查找了问题,深挖了根源,真正达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目的。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结束后,党组成员就接受批评、抓好整改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徐雷生代表人大党组和个人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对于查摆出的问题和收到的批评意见,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下一步,要注重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武装不放松,进一步提高领导班子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振奋精神不懈怠,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问题整改不落空,努力让人大代表和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活动成效。四是作风建设不落后,带头树立人大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