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人大机关组织观看电影《焦裕禄》

发布时间:2014-04-20
阅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群众观念,4月18日中午,县人大机关组织机关党员集体观看电影《焦裕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雷生、韩建平与机关干部职工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一起观看了影片。
        焦裕禄是人民的好公仆、领导干部的好榜样。他在担任兰考县委书记期间,带领全县人民战天斗地,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积劳成疾,因肝病不幸逝世。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铸就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影片《焦裕禄》真实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在兰考工作期间,以坚强的毅力、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的忠诚,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撼人心魄场面,让观众重温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一位观看了影片的年轻党员说,整部影片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一部践行群众路线的生动教材,使我们深受教育。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