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阅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潜山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安庆市政协副主席、潜山市委书记梅耐雪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市政府及计划、财政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及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计划及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潜山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报告的审查报告、潜山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审查报告;听取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酝酿讨论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和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财经、社会建设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情况的报告,决定正式候选人和人选名单,提请大会选举、表决;讨论并通过了六项报告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大会通过。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