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阅览次数:
    6月20日,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伟民主持会议,副主任林斗喜、黄晓安、储诚发、汪为民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各办事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招商中心关于“双招双引”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双招双引”工作取得的成果,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全方位招商的意识和能力,优化考核激励机制,同步推进“双招双引”;要切实解决好招商企业落地问题,合理规划中小企业用地,解决低效闲置用地问题;要切实关心关注专职招商人员,加强专业培训,不断优化招商队伍。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关于水利设施管理养护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市水利局基本实现了全市水利工程规范化管理,成效显著。会议强调,要创新管理机制,明确相关部门管护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要加大相关法规政策宣传力度,营造河湖管护浓厚氛围。
    会议讨论通过了我市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会议认为,通过连续三年的高位推动和发展,我市民宿产业有质量有特色,位居全省前列。会议建议,要做好规划统筹,加强政策扶持,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坚持特色经营,突出民宿文化内涵,避免同质化竞争;要提高服务质量,做好专业培训,提升民宿管理水平;要创新营销方式,加强联动营销,打响潜山民宿品牌。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