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邵伟民率队赴合肥市长丰县考察党建引领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览次数:
    6月21日,潜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邵伟民、副主任储诚发率队赴合肥市长丰县考察党建引领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工作,长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锐、副主任戚锐陪同。
   
    在下塘镇合肥比亚迪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顶着高温坚守施工一线,开足马力推进项目建设。考察组走进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情况。
    在陶楼镇陶西社区,考察组先后走进民情茶室、人大代表工作室和人民调解活动室,听取关于党建引领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工作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为民办实事、基层矛盾调解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杨庙镇马郢社区,考察组实地参观了马郢社区游客接待中心、创客基地等地,了解马郢社区的游客接待能力、志愿者工作和就业创业等情况,对马郢社区的发展成绩和“马郢计划”“党建引领,三老集聚”的发展模式十分赞赏。
    考察组表示,长丰县建立党建引领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工作经验值得大力借鉴学习。回去后,将进一步创新创活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的工作载体,完善机制、丰富内容,把实践点建好、管好、用好,让全过程人民民主在潜山生根、开花、结果。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