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黄晓安率队调研我市托育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阅览次数: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晓安率队调研我市托育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领导陈倩陪同参加。

    调研组先后来到华夏爱婴托育馆、红黄蓝儿童成长中心和八一幼儿园,实地察看托育园教室、功能室和活动场地,仔细询问入托、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征求意见建议。
    黄晓安指出,加强托育服务体系建设是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一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他强调,要提高做好托育服务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部门联动,积极推行托幼一体化建设;补齐配全小区托育服务配套设施,发展社区托育点;鼓励有条件的单位开展托育服务,为职工提供福利性托育服务,同时积极引进社会力量进入托育服务行业;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度和满意率,将托育服务民生实事办好,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