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周东明赴潜山调研人大工作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8
阅览次数:
    5月17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赴潜山调研人大工作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齐申勇,财经工委主任陶永生、人选工委主任何文毅,潜山市领导王国林、邵伟民、汪为民陪同。

    周东明一行首先来到正威潜阳新材料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潜山市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及项目建设方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周东明指出,正威潜阳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安庆市、潜山市实行“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顶格推进“双招双引”的重大成果,亦是正威集团王文银主席情系家乡、报效桑梓的生动体现。潜山市要强化土地、金融等要素保障,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给予项目“妈妈式”的服务,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一期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项目二期、三期加快谋划推进和建设。
    随后,周东明一行先后赴潜润集团、黄铺镇黄铺村,考察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了解“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开展情况。周东明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精神,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保证人民当家作主的制度保障作用;要根据基层工作实际,创新和健全吸纳民意、汇集民智的工作机制,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安庆实践路径,切实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到人大立法、监督、决定、任免和代表工作全过程;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务实不务虚,把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点建设具体地、现实地体现到党委和政府的政策措施上来,体现到每一件工作上来,用实际行动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反映民情、汇聚民智。
   调研期间,周东明一行还考察了黄铺村"四宜"村镇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打印本页
返回前页